愛上歐洲的理由


《愛上歐洲的理由》



關於本書∣

愛上歐洲的理由 In Love With Europe

旅遊向來是人生一大樂事,放下繁忙的工作壓力與生活煩惱,前往令人嚮往的國度──旅遊,就是投入另一段人生的機會。

在義大利優雅的城市行走,時尚的氣息漫入毛細孔;在法國充滿陽光的山城享受莊園紅酒,暫時的放縱是心靈的解脫;英國的迷人從倫敦的城市線條即可感受,西敏寺前衛兵交接的儀式,恰能見證泱泱大國的風範;還有西班牙熱情神秘的佛朗明歌舞,拉丁民族最能認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本書從知名導遊費國賓的眼中看歐洲各種令人目不暇給的風情,歐洲各國擁有不同的特色,在國人最喜歡度假的天堂裡,哪些是最令人著迷的?旅遊歐洲,百聞不如一見,聽費國賓的介紹,你會發現,原來歐洲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原來歐洲迷人之處是如此豐富,不論是風景、城市、建築、歷史典故,各種旅遊見聞,匯集成68個愛上歐洲的理由。

本書特色∣

專業導遊、歐洲頂級旅行的二十年旅遊見聞,蒐羅最有特色的歐洲風貌!
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瑞士、捷克、奧地利、比利時、荷蘭
跨越經緯度,珍愛私藏的歐洲旅行筆記--

「旅行是生活的極短篇,歐洲由內而外的優雅,是另一種生活的新體驗」

關於歐洲,你有超過68種愛上她的理由……
讓知名導遊費國賓帶領你,領略歐洲迷人浪漫的度假風情
風景名勝╳藝術殿堂╳風味小鎮╳名人軼事╳古蹟巡禮╳特色建築


法國│山城的優美風情畫
義大利│鳳尾船的神秘國度
西班牙│跳一曲佛朗明哥舞
英國│百年帝國的雨中漫步
瑞士│少女峰的白雪奇景
比利時│精緻的深度旅遊
捷克│落日與古橋的復古優雅
德國│脫胎換骨的衝突與包容
奧地利│文青最愛的旅遊朝聖地
荷蘭│鬱金香與風車的天堂

│歐洲旅遊大連線,從東歐到北歐│

日不落帝國「英國」具有高度文化價值,知名學府與史前遺跡千年傳承。
中立國「瑞士」的湖光山色令人驚豔,小鎮與雪山別具風貌。
宮殿的輝煌與城堡的歷史,是「法國」自中世紀以來最具特色的象徵。
在威尼斯運河感受莎士比亞、徐志摩都折服的「義式浪漫」風情。
熱情的衝突,透過鬥牛與佛朗明哥舞,「西班牙」是感官之旅的首選。

│人文與美景的結合,歐洲旅遊指名首選│

法國安錫的「湖中宮」夜裡閃爍的燈光,讓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比利時「尿尿小童」四百年來風靡全球,還有專屬造型師打點造型?
捷克「人骨教堂」的人骨吊燈詭譎又有藝術價值,且富有宗教意義!
德國格林兄弟的童話鎮,至今還有「小紅帽節」在古蹟城市廣為流行!
奧地利的「百水先生」與西班牙「高第」為後世流下哪些傳世建築?

跨越經緯度∕旅行的意義∕只需要一張機票證明

穿過時尚與文藝復興的歐式風情,點一杯卡布奇諾,嗑完一整盤西班牙海鮮飯,在左岸巴黎攤開地圖指向黃金海岸,搖曳威尼斯鳳尾船,與劍橋的河畔詩歌遙相呼應,或許演練拿破崙的長征腳步,在羅馬競技場感受自身的存在。

愛上歐洲,出發,往往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