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板門店會 草擬協議文

南北韓板門店會 草擬協議文

中央社 – 2013年6月9日 下午7:36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南北韓局長級工作會談今天在非軍事區板門店南韓轄區「和平之家」舉行,雙方就12日在首爾舉行部長級會談達成共識,目前正在草擬工作會談共同協議文。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上午舉行的全體會議就12日首爾部長級會談達成共識後,下午2時起,由南韓首席代表、統一部統一政策室室長千海成和北韓首席代表、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部長金聖惠舉行了約1小時的會議。


之後,雙方又於下午5時開始進行了20多分鐘的第2輪首席代表會議。5時50分舉行第3輪首席代表會議,於6時15分結束。


據報導,雙方在就部長級會談的議題、地點、代表團人員規模、滯留日程和移動路徑等行政和技術性問題進行磋商。


南韓相關官員透露,在下午的會談中,北韓不斷重覆上午的立場,會談沒有太大進展。雙方在議題、代表團人員規模和日程等問題上意見分歧。如果南北韓今天能就部長級會談的細節問題達成一致,將發佈共同協議文。10206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