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帝國特展 三百件真跡重現古文明


 【大紀元2013年05月19日訊】 (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台北報導)台灣首次以羅馬為主題的真跡文物展「輝煌時代─羅馬帝國特展」,即日起至8月18日止在中正紀念堂展出。近三百件展品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考古博物館、錫耶納考古博物館,展品包括雕塑、錢幣、首飾、生活用品等文物,呈現羅馬帝國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及宗教生活各個面向的輝煌與壯闊。
羅馬帝國特展 三百件真跡重現古文明

「輝煌時代—羅馬帝國特展即日起至8月18日止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近300件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考古博物館與錫耶納考古博物館的展品。(中央社)
盛世同期,是西方藝術、文化的重要源頭之一。特展展品主要聚焦於西元前27年至西元244年,羅馬元老院授予屋大維(Octavian)以奧古斯都(Augustus)的尊號,揭開羅馬帝國的序幕,至元老院推舉的最後一位皇帝戈爾迪安三世(Gordianus III)因戰而死,這段羅馬帝國顛峰時期的相關文化遺產。



  • 留言者: 五歌
  • Email: adamsu47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6-17 22:05:42

謝謝此訊息^^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除了古跡之外, 最值得參觀的是


其文明豐富的內涵!


祝妳


一切順心如意!!!


五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