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


《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No Happy Cows: Dispatches from the Frontlines of the Food Revolution



他改變你思考食物的方式,他影響你的飲食!

他曾獲頒瑞秋.卡森獎(Rachel Carson Award)、史懷哲人道主義獎(Albert Schweitzer Humanitarian Award)、和平修道院良知勇氣獎(Peace Abbey’s Courage of Conscience Award),以及綠色美國終身成就獎(Green America’s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將改變你的一生!


*食物運動領導者暨暢銷書The Food Revolution作者約翰.羅彬斯,他開啟了一場革命,一場痛苦卻簡單的革命。

*他以傑出的研究和令人讚歎的洞察,早在任何人之前就先看到食品工業的問題,使得大家開始注意到自己的餐盤裡應該來個什麼樣的重大變化。

*通過《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他不只清楚說明了食物對身體、環境和心靈的影響,也啟發我們做出關鍵改變。

咖啡和巧克力
黃豆和其他加工植物食品
草飼牛以及「人道飼養」的豬和雞
肥胖率提高以及性早熟
食物供給的安全性
許多跟我們吃些什麼有關的其他迫切議題
這些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日常食品、動植物、飲食問題你了解多少?

約翰.羅彬斯在《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提出最新資訊,指引我們在21世紀該如何飲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