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拒遊 長灘島觀光受創

民視 – 2013年5月28日 下午6:14

  菲律賓中部的長灘島,以往是台灣人相當愛去的海島旅遊勝地,但自從發生台灣漁民被菲律賓海岸防衛隊射殺後,台灣遊客紛紛取消長灘島行程,讓當地觀光大受打擊,據估計每個月損失高達13億台幣。

清涼的海水和高照的豔陽,這是一年四季遊客如織的菲律賓長灘島,從台北飛長灘島只要兩個小時,一直都是台灣人海島渡假的前幾名選擇,不過自從漁民被殺事件發生後,台灣人到長灘島人數驟減。

根據統計,去年台灣有超過9萬人到長灘島旅遊,人數僅次於南韓,不過現在台灣團不去長灘島,當地的飯店和店家,損失至少高達新台幣13億。

而且根據菲律賓觀光部統計,從5月20日到6月30日,台灣到長灘島的包機,至少取消43班,如果台菲爭端不盡快結束,慘遭重創的長灘島觀光,要恢復往日盛況,恐怕還要好長一段時間。(民視新聞 吳若望 綜合報導)




  • 留言者: J208 47 李曼琳
  • Email: money8804097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6-02 19:38:41
長灘島是很漂亮的地方,有空可以去那邊欣賞一些在台灣看不到獨一 無二的美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