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藍色公路微旅行 套裝遊程新登場

台北藍色公路微旅行 套裝遊程新登場

作者: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3年5月15日 上午11:21

當藍色公路呈現一趟微旅行,風景會呈現一場怎樣的風情呢?臺北市「藍色公路微旅行」套裝遊程全新登場,將有一場不一樣的遊河體驗!活動下週五(24)日起,初夏的藍色公路航程,將搭配古蹟行腳、生態體驗及自行車定點導覽等多條主題式導覽行程,每趟次均有專業講師進行導覽解說,有別以往的遊河感受,更具深入、知性及文化的「藍色公路微旅行」遊賞基隆河與淡水河河畔。

公共運輸處表示,目前推出的微旅行航班遊程包括「大稻埕-華江溼地鐵馬生態體驗」、「基隆河松山文化行腳」、「大稻埕古蹟巡禮」及「關渡生態風情行腳」四種等,其航程除遊河體驗外,尚有陸上人文及生態覽遊,包括歷史古蹟、文化景點及生態景觀等內容,讓大家可以飽覽此兩河河畔(岸)周邊優美的景物,以及體會河川淨化的發展。


另外,別具特色的是「大稻埕-華江溼地鐵馬生態體驗」遊程,此乃為淡水河畔的自行車「鐵馬族」所設計,不僅提供自行車可登船遊河,陸上行程部分更提供多點式專業定點導覽,讓鐵馬族不再只在河岸自行車道奔馳而過,而是透過定點的腳步停留,用心體會與觀賞充滿自然及生態資源的淡水河畔。


「藍色公路微旅行」套裝遊程票價為55至350元不等,依各航線遊程時間及內容而有所區別;遊程中導覽服務,由公共運輸處與相關學(協)會合作,民眾僅需負擔遊河船資費用,即可享受「加值、加量不加價」的超值服務。相關航班資訊及報名方式可至藍色公路網站或「藍色公路嘉年華粉絲團」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