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蔬食義大利:改變生命能量的瑜珈廚房》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從美食之都波隆那到威尼斯,從羅馬到薩丁尼亞島,帶著慢食的精神,及瑜珈的生活態度,感受人與自然間溫暖的流動,在潔淨的大地上,與充滿善念的人們共同品嚐悅性食物的能量。

這不只是尋找美味蔬食食譜的旅程,更是重新發現自己、讓身心靈圓滿富足的探索之旅。

義大利,世界聞名的美食國度,地中海飲食文化精髓,經由所有媽媽們代代相傳,精準的將傳統美味封鎖在每一盤食物裡。那種抹不掉的濃郁香氣、完全無法拒絕的美食能量,永遠不斷上桌的前菜、主菜,甜點,從黃昏吃到凌晨半夜的盛宴,讓離鄉的遊子、過境的旅人,念念不忘!

為了追尋改變生命能量的悅性蔬食食譜,作者夫婦深入義大利這個慢食國度。這趟旅程從美食之都波隆那開始,原則是由每一個朋友介紹一位他的朋友;只要接受他們前往投宿的人,就以幫忙買菜煮飯來表示感謝。就這樣由最初的看似沒有明確目的地,以兩個多月的時間,最後由義大利從北走到南,再到外島薩丁尼亞。

在這趟充滿未知及學習信任的旅程中,作者與義大利朋友、家庭一起分享美食,探討食物與自我潛能擴展的可能性,並體驗瑜珈行者的生活態度,從坐著、躺著、走路、吃飯、說話、活著,到每一件事的發生。

作者並在書中提供多道改良過的義大利蔬食食譜,希望透過這本書,創造鼓舞新的健康蔬食概念,讓更多人知道吃蔬食的好處,及蔬食可以這麼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