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 2013新年新希望互動式地圖








研究發現,會在新的一年寫下新希望的人比較有可能恪守諾言,因此Google想出了一個辦法來幫大家完成新年新希望。

Google推出新的互動方式,讓用戶在網路上分享2013立下的目標並貼上標籤。

Google Zeitgeist Resolutions(網址:http://www.google.com/zeitgeist/2012/resolutions/)這個網頁可讓用戶加入並瀏覽全球使用者張貼的新年新希望,該網頁運作Google翻譯,因此網頁會直接判讀用戶本地語,並透過愛情、職業、健康和財務等類別進行過濾。

很多用戶的新希望是運動、花多一點時間陪家人,也有些寫「養一隻小狗」、「縮短工時、增加收入」,當然也有「戒菸」這一類的新希望。

不妨試試這個2013新希望地圖,只要鍵入郵遞區號、國家名稱,24至48小時後就可以將你2013年的新希望上傳與全世界分享。【取自巨亨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