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魅力漁港 蚵仔寮進領先群





  • 2012-12-31
  • 中國時報
  • 曹明正/高雄報導


 漁業署舉辦的「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票選,高雄市有彌陀、鼓山、興達及蚵仔寮四個漁港入圍,截至昨天蚵仔寮漁港得票已超過一千九百票,暫居前三名,高市府海洋局鼓勵民眾趁著跨年連假出遊,並為這些漁港讚聲投票。


 九八年開始的「十大魅力漁港」,今年是最後一屆,漁業署從歷屆入圍的四十五個漁港,舉行「最終回」票選,分為魅力組與特色組,前者廿五選六、後者二十選四,並賦予「經典」的名稱。


 高雄市十六個漁港中,有四漁港入圍,包括首屆優勝的彌陀漁港,第二屆優勝的鼓山、興達漁港,一、三屆優勝的蚵仔寮漁港,皆參與魅力組選拔。


 海洋局表示,四個漁港皆已成功轉型為多功能觀光休閒漁港,環境整潔還有新鮮魚貨可以選購,尤其這次跨年連假有四天,可深度旅遊,分別感受每個漁港的特色,再上網讚聲,選出心目中經典的魅力漁港。


 網路票選從即日起至明年元月廿一日,漁業署提供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等總值二十萬元的贈品,網址是www.十大經典魅力漁港.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