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巨蟒棲息地曝光!8公尺肥胖蛇身 嚇不倒瑞士潛水員

(圖/翻攝每日郵報)
巴西巨蟒棲息地曝光!


 


8公尺肥胖蛇身 嚇不倒瑞士潛水員

NOWnews – 2012年11月11日 下午5:30


記者方齡/綜合報導

近年來不少恐怖驚悚片都以巨型蟒蛇、食人魚為主題,儘管兇殘狂暴行徑和血盆大口皆為電腦動畫特效,但還是把觀眾嚇得魂飛魄散。而瑞士一名潛水員膽子超大,不但親自深入巨蟒棲息地,還近距離拍下巨蟒歇息模樣,讓旁人為他捏把冷汗。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53歲的瑞士潛水員法藍柯‧班菲(Franco Banfi),日前前往巴西的馬托格羅索地區(Mato Grosso)熱帶雨林進行為期10天的探險。然而在這10天的探險中,法籃柯意外見到多達6條的巨型森蚺(Anaconda),平均身長8公尺,在河岸及水裡歇息。


法藍柯表示,雖然一開始看到這些森蚺時,內心有些害怕,但後來發現只要不冒犯、不打擾牠們的生活,就不會有立即性的危險;且森蚺們似乎剛吃飽,所以對他們一行人一點興趣也沒有,讓法藍柯可以趕緊按下快門,捕捉眼前難得一見的景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