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

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


《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



Discovery「瘋台灣」主持人Janet首次公開從小到大的奇妙旅途際遇!
  旅行超過40個國家的Janet,將她數十個動人的旅遊奇遇一次告訴你!
  兩次入圍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最瘋狂、最詼諧,卻又最有啟發性的旅遊日記!

  小S:聽Janet聊旅遊,可能比你自己去玩還開心!
  林依晨:我想和Janet一起環遊世界!
  詹仁雄:她擁有最乾淨溫暖的熱情!

  Let the world be your playground! --Janet Hsieh
  讓世界變成你的遊樂場!

  或許你看過「瘋台灣」,但你可能不知道主持人Janet的真實人生,比電視節目更加精采!現在就跟著Janet踏遍40個國家,分享她獨一無二的旅行故事,有點溫馨、有點感人、有點爆笑,你將會發現,旅行當中那些無法預期的意外,就是旅行如此迷人的地方。

  在本書中,她獨家完整揭露了令人嘆為觀止精采人生。她加入了德州最有名的樂團巡迴演出,甚至在白宮表演,隨後還展開歐洲巡迴演出,那時她才九歲!之後樂團在歐洲巡迴演出,因為聽信了「法國的酒比水便宜」這句話而有了第一次瘋狂大醉的經驗,那時十二歲!大學時為了籌措厄瓜多的志工計畫的旅費,她和正妹朋友在家裡附近的加油站打工「免費洗車」賺取小費!在厄瓜多教導全村的小朋友刷牙並了解了一顆木瓜的真正意義、在南美洲加入馬戲團學習當小丑、在路邊演奏小提琴賺旅費並不小心加入了當地的國家樂團、誤闖了巴拉圭的國界、在夏威夷跳下瀑布懸崖、和法國男子的美妙相遇……還有更多匪夷所思的旅程,帶你看遍世界各地奇妙經歷!原來,旅遊可以帶給人生這麼多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