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澳門」葡韻嘉年華登場




「感受澳門」葡韻嘉年華登場

作者: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2年10月11日 上午11:04



澳門在中西文化的交流下,不僅呈現東方的色彩也展現著濃厚的葡國風情,在不同風情魅力下,加上不斷舉辦精彩的節慶盛事,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近期就有10月19日至21日在氹仔龍環葡韻舉辦第十五屆澳門葡韻嘉年華,三天的活動包括特色攤位展示、歌舞表演和葡萄牙傳統遊戲等,讓旅客感受別具特色的葡式風情文化;另外,若是喜歡體驗刺激的旅客,可於11月15至18日到澳門觀賞當地最大型的國際性賽事-第五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感受極速的震撼快感。

澳門充滿葡式韻味,第十五屆葡韻嘉年華包括多項精彩元素,富濃厚葡語國家特色且充滿葡聲樂韻的文化活動,除了讓遊客飽覽融合中西文化的葡式建築群之外,更可親身感受澳門一直保存的熱情風貌。十個澳門當地葡語社群將展示其國家的音樂、相片、影像、手工藝、特色服飾、文學書籍、紀念品、道地小吃及飲品,增添葡韻嘉年華活力色彩的同時,也讓參與者能深入認識各個葡語國家濃厚的文化底蘊。


氹仔龍環葡韻擁有具歷史價值的葡式建築,亦是每年一度「葡韻嘉年華」舉行的最佳地點,景區以葡國傳統特色佈置,讓旅客仿如置身異國。嘉年華將於10月19日晚上7時至零時、20日及21日中午12時至零時舉行活動,節目包括有十個澳門當地的葡語社群攤位展示、澳門當地與葡語國家及中國藝術團體的歌舞表演、葡語社群足球邀請賽、葡國傳統遊戲、手動足球遊戲及比賽、電腦模擬澳門大賽車遊戲,以及特別設置的「嘉模電台」,全天候播放葡語國家音樂,讓各地遊客一同狂歡玩樂,感受澳門的葡國風韻,以及中西文化匯聚的特色。


進入十一月,有來自各地的世界級賽車手將聚集澳門迎戰「第五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期間為11月15至18日,是澳門最具代表性的節慶之一,活動期間,參賽的摩托車、超級房車和三級方程式賽車將在東望洋賽道上飛馳。東望洋賽道是世界僅有同時舉行混合賽事的街道賽,比賽期間,無數國際頂級賽車高手將在這跑道上一決高下。東望洋賽道不僅被賽車手認為是提升技術的最佳挑戰,迂迴曲折的彎徑絕對能令觀眾充分感受賽車運動的速度感和刺激感!


澳門旅遊局表示,已推出「感受澳門」iPhone App,提供智慧型手機下載應用程式,讓自助遊澳門變得更輕鬆自在。集合感受澳門、旅遊快訊、行程規劃、遊戲、地圖及擴增實境等六個功能,可透過內建的遊戲獲取虛擬金幣,便可在臉書和各地的朋友分享遊歷澳門的樂趣。此程式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語三種語言,可由App Store或澳門旅遊局網站免費下載。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