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極限長跑 世界最艱難接力



奧地利極限長跑 世界最艱難接力

民視 – 2012年9月10日 下午8:02





奧地利的「利恩茲」小鎮,舉辦一場了極限長跑接力賽,這個堪稱世界上最艱難的接力賽,全長60公里,選手們得橫越6700公尺落差的越野障礙,除了要在地上跑步騎自行車、還得駕馭飛行傘,以及在急流中划獨木舟,過程驚險又刺激,帶您來看看。

陡峭山壁,壯觀美麗,奧地利Lienz這座歷史古鎮,週末來了500多人,不是來觀光旅遊,而是要來挑戰世界上最艱難的極限接力,既然堪稱世界最艱難接力賽,當然沒有想像中簡單,全程60公里賽程,6700公尺的高低落差,分成四個階段,攀爬高山只是第一環,接下來就是刺激又嚇人的高崖跳傘。

群山美景,盡收眼底,但參賽者可沒有閒情逸致慢慢享受,繞過山谷,得精準降落在草皮,空中飛完再換水中划船,5公里急流,逆流而上,選手累攤在地,而最後一階段,交給自行車手拚速度拚體力,最後由這組義大利和奧地利選手組成的聯合隊伍,蟬連冠軍,除了有獎金還有獎品,跑完這場地獄極限接力,終於可以開心噴香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