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之旅」 越野賽跑超級考驗

 







「巨人之旅」 義大利越野賽跑超級考驗

民視 – 2012年9月13日 下午8:03





一般超級馬拉松比賽,一兩百公里的賽程,聽起來已經很不容易了,不過 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頂級越野賽跑,選手得在義大利境內的阿爾卑斯山,完成330公里、高度落差2700公尺的山路賽程,途中還得穿越懸崖峭壁,比賽過程被稱為「巨人之旅」。

聚集全世界621位好手,世界頂級越野跑賽事,第三屆的巨人之旅,又來到義大利庫馬耶鎮,沒有跑超級馬拉松的體力,想完成這項長達330公里賽事,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要在義大利的阿爾卑斯山,爬上爬下,高度落差2700米,有懼高症恐怕也不行,腳下懸崖峭壁,踩空跌落絕對出人命,考驗著選手耐力和意志力極限,到底有多艱難。

原本開賽領先的義大利好手還有去年冠軍,兩人跑不到80公里就因為體力不支,提前棄賽出局,日也跑、夜也跑,選手們就是希望以最快時間抵達終點,路途隨時有義工做後勤補給,主辦單位也提供小木屋,給選手們休息進食補充體力,最後西班牙好手OscarPerez,以75小時56分鐘又31秒摘下冠軍,完成這一般人都辦不到的壯舉。
 







  • 留言者: 小恩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9-13 21:50:15

J10817吳嘉恩


哇!這麼強,世界上原來還有那麼強的人


真是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