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世界的盡頭

走過世界的盡頭

 
《走過世界的盡頭》


  在阿根廷的最南,與南美大陸相隔著麥哲倫海峽的地方,有一座人跡罕至的火地島。火地島上有一座世界上最南端的城市──烏蘇懷亞。它距離南極大陸只有六百公里,遙遠而且難以到達,被人們稱為「世界的盡頭」。

  百年多來,它是流放罪犯的地方,許多犯人曾在天寒地凍的火地島上死去。所以有人說,當你到達了世界的盡頭,你就會失去生命。當你看到了世界的盡頭,你的人生就會一無所有。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為了知道人在世界的盡頭,還能擁有什麼?他,搭了三十六個小時的飛機到了地球的另一端,花了幾天幾夜的時間,穿過寂寞荒涼的巴塔哥尼亞高原,橫渡了陰風怒號的麥哲倫海峽……從切.格瓦拉的故鄉開始,循著切.格瓦拉走過或未曾走過的道路,走向世界的盡頭。

  四十七天之後,他從烏蘇懷亞回來。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嗎?

  如果你沒有辦法,和他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那麼且聽他訴說,在他走過世界的盡頭之後,看到了什麼?在他精疲力竭地到達了世界的盡頭之後,人生是不是真的一無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