埤塘 美食 音樂 八德遊

【大紀元2012年07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溫秀珍台灣桃園報導)暑假旅遊不用花大錢了,結合桃園縣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美食、音樂及文化之旅的「2012樂活八德」登場了。7月14日開團至10月6日止,每週六出發,7日開放預約報名,大家動作要快。 有「千塘之縣」的桃園縣,擁有全國數量最多的埤塘,「埤塘」相傳建於日據時代,是早期灌溉農作的重要設施。如今,雖然灌溉作用日漸消失,但它的生態及文化卻讓人慢慢重視。


有「千塘之縣」的桃園縣,擁有全國數量最多的埤塘,「埤塘」相傳建於日據時代,是早期灌溉農作的重要設施。如今,雖然灌溉作用日漸消失,但它的生態及文化卻讓人慢慢重視。縣長吳志揚表示,埤塘是台灣的驕傲,它除了水利灌溉之外,還兼生態、休閒、文化、教育及防災滯洪等作用。


埤塘生態(攝影:溫秀珍/大紀元) 


 


來八德除了琕塘賞鳥外,還可參觀東南亞唯一的巧克力觀光工廠、三元宮古蹟,還能品嚐道地的馬祖菜、休閒農場採果等,199元快等於免費了,另外還贈送價值500元的LED燈帽,大家報名動作要快,報名專線:(03)2133-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