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奧運 逾半英雇員沒勁兒



(法新社倫敦25日電) 企業績效諮詢公司Lane4今天公布民調顯示,英國正奮力走出嚴重經濟衰退,但超過半數在英國任職的雇員認為,倫敦奧運無法提振員工士氣。


Lane4調查顯示,58%的受訪者認為奧運不會影響員工士氣。Lane4是奧運游泳金牌選手穆爾豪斯(AdrianMoorhouse)營運的公司。


Lane4調查指出,更有18%的受訪者認為,任何奧運帶來的提振都只是「暫時」。


Lane4所採用的新動力晴雨表也顯示「當前的經濟趨勢,讓1/3的英國雇員沒勁」。


Lane4總經理穆爾豪斯說,這項發現「顯示英國雇員處於嚴重低潮」。穆爾豪斯代表英國出戰1988首爾奧運,並抱回男子100公尺蛙式金牌。


他說:「倫敦奧運可能不會提振員工的任何感受。」


Lane4委託市調公司OnePoll本月稍早調查1500名在英國工作的成年人,完成這份民調。(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