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遞夢想 東大獨木舟環島啟航



〔自由時報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以不同的角度紀錄台灣!台東大學「船遞夢想獨木舟環島團隊」昨天啟航,預計以廿四天從藍色公路繞行台灣一圈,並全程紀錄珍貴的台灣美景。


十人團隊已訓練半年,就等著夢想實現,並訂出逆時針環島行程,不過昨天受到熱帶低壓影響,外海湧浪太大,船隊無法順利出航,但還是先下海試水溫,今天若天氣狀況許可,將再由東河金樽港北上。


東大體育學系發展山林海洋課程多年,隊員四年前開始接觸獨木舟活動,今年初訂下獨木舟環島計畫,隊長林方蔚與唯一女生徐以亭、澳門僑生馮健強是主要操槳手,另搭配徐祥議、蕭仲廷、張詞訓等隊員,預計每天至少三人划槳向前行。


蕭仲廷說,國片「練習曲」中「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給予他們很大的鼓舞,馮健強則表示,戶外活動就像人生,自己準備好了,但卻還是要因應天氣變化。


獨木舟環島路程全長超過一千公里,將定時發表於facebook粉絲專頁「2012船遞夢想-獨木舟環島」https://www.facebook.com/2012kayaknevers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