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開幕 活動持續至8月19日


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開幕 活動持續至8月19日

NOWnews – 2012年7月28日 下午10:49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2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系列活動,28日於七股六孔碼頭舉辦開幕式,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市議員蔡秋蘭、蔡蘇秋金、黃麗招及七股區長莊名豪等多位貴賓出席,吸引上千民眾前往體驗「摸蛤兼洗褲」的樂趣。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今年的活動從7月28日至8月19日的每週六、日共4週,活動內容包含有「七股觀光赤嘴園挖蛤趣體驗活動、夕陽樂活音樂會」、「台江國家公園水域遊憩活動」、「七股海鮮節暨龍山三寶文化節創意海鮮小吃廚藝競賽、Happy千人辦桌、Happy音樂會」等6項活動。


陳俊安局長說,「摸蛤仔」是大家兒時的記憶,但對現代的小孩子來說,是未能經歷過的生態體驗,七股觀光赤嘴園活動已經延續辦理第6年,是一項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體驗漁村生態,享受「摸蛤兼洗褲」樂趣的活動。



活動除免費入場外,開幕活動提供限量贈品(文蛤1包、兒童襪1雙、虎頭埤風景區免費入場券1張等各200名),很快即被熱情的排隊民眾搶盡一空。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目前正值盛夏炎日,要前來參與體驗活動的遊客,應準備充足的防晒用品及下水挖蛤時應著厚襪避免受傷,另近日台南午後多有雷陣雨發生,倘若活動當日適逢天候不佳時,將以遊客安全為優先考量,適時應變調節系列活動體驗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