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魅力大 展望台初次亮相

日本的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還有1個月就要正式營業,昨天正式開放展望台給媒體拍攝,果然環狀式的參觀走廊,讓人有在天空中漫步的享受,而且東京晴空塔特別強調,所有技術都來自日本,預計第一年將可以吸引3200萬人過來。

天空塔導覽人員:「您好。」

大家引頸期盼的東京晴空塔,終於看得到它的內部,究竟是長得什麼模樣?NHK主播:「下面的景色越來越豐富,哇,真的好高。」

距離地面450公尺高的第二觀景台「天望迴廊」,讓遊客可以沿著環狀的走廊,彷如在空中漫步一般,360度欣賞整個大東京的風景。晴空塔工作人員:「晴空塔是度過了震災而完成的世界高塔,希望讓大家來看看。」

晴空塔強調所有技術都來自日本,特別是減震裝置,可以讓地震來襲時的搖晃能量減半,降低對晴空塔的傷害,這座全日本最新的第一高塔,高度634公尺,超越大陸廣州塔的630公尺,緊次於828公尺的杜拜塔,是世界的第二高塔,有細心的日本民眾,還特別從晴空塔開始建造以來,紀錄下這座高塔從無到有的誕生日記。

日本民眾:「身為附近的住戶我非常高興,世界第二高塔就在自家門前,很高興。」

東京晴空塔預計5月22日開幕,開幕後2個月採完全預約制,不開放現場售票,早就是一票難求,預估第一年登塔的遊客將可望多達3200萬人次,也能夠為東京的觀光業,注入全新的主題。 【取自TVBS新聞】

 2012/4/18



  • 留言者: 莞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21 10:20:36

日本的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    是利用高科技的-----減震裝置,可以讓地震來襲時的搖晃能量減半,降低對晴空塔的傷害,真的是很厲害呢!


東京晴空塔高度634公尺   已經超過了大陸的廣州塔了而他的高度也緊次於828公尺的杜拜塔


希望哪一天我可以到日本欣賞這美麗的高塔


J204-44莞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