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馬拉松 零下28度跑42公里

極地馬拉松 零下28度跑42公里


極地馬拉松 零下28度跑42公里






是考驗人體極限,一年一度的北極馬拉松,10日登場,將近40位男女跑者在零下28度的超低溫當中,跑完全程,其中女子組冠軍還在衝線之後,得到一份驚喜大禮。


衝過終點一瞬間,忍不住把情緒全喊出來,來自澳洲的Demelza Farr,以6小時6分36秒的時間,奪下北極馬拉松女子組冠軍,沒想到還在喘氣,跟她一起跑完全程的男朋友,先是給她一個擁抱,接著突然單腳下跪,拿出藏在身上的戒指,向她求婚。


除了這段溫馨插曲之外,今年北極馬拉松,一如以往冷到不行,參賽者必須在零下28度的超低溫當中,跑完42.16公里的馬拉松,不只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全凍成白色,內心的煎熬更是無法想像。


比賽地點是北極極點的一座研究基地,將近40位男女參賽者,沿著基地周圍的跑道繞行10圈,除了進帳篷補充水分之外,都不能休息,最後由來自蘇格蘭的英國好手AndrewMurray,以4小時17分8秒的成績,勇奪男子組第一名。(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