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城市 斐濟、里約都上榜

世界最美城市 斐濟、里約都上榜


TVBS – 2012年3月18日 下午1:39








美國富比士雜誌,選出了全世界最美的12個地方,斐濟的勞倫島、智利和紐西蘭的國家公園,都以壯麗的自然景觀入選,而巴西里約熱內盧,和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則分別以熱情的文化特色,和溫暖的南歐風情上榜。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到底在哪裡,美國富比士雜誌找來多名旅遊達人、雜誌團隊,以及節目製作人,選出了地球上最美麗的12個地方。


斐濟本島南方的勞倫島,碧海藍天的人間天堂,讓人自由自在的享受海洋風情,當然順利入榜。遊客:「景色很秀麗,看看那座山,很特別,我推薦大家都來這裡,這是個很美麗的公園。」


讓遊客們流連忘返的自然美景,還有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壯麗的冰河景觀,如詩如畫的山地景色,獲得專家一致青睞,巴西里約熱內盧,熱情奔放的南美文化,令人印象深刻,自然和都會文明的完美結合,世界最美城市的殊榮,當之無愧。


溫暖的陽光和精緻美食,鄉村小鎮的酒莊,在在都讓義大利托斯卡尼獨樹一格,另外尼泊爾的世界最高峰聖母峰、紐西蘭南島的菲歐蘭國家公園,擁有玫瑰古城美名的約旦佩特拉,和緬甸佛塔林立的萬塔之城蒲甘,也都獲得了世界最美城市的頭銜。




  • 留言者: 劉康祺
  • Email: henson422848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4-21 08:36:30

真想去這些美麗的景點,溫暖的陽光和精緻美食,鄉村小鎮的酒莊,都讓我很心動!


J206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