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狂掃美中西部


龍捲風狂掃美中西部 監視器直擊

TVBS – 2012年3月11日 下午5:03






美國中西部仍遭受龍捲風肆虐,嚴重災情頻傳,災民們苦不堪言,監視器的畫面,完整捕捉到了龍捲風鋪天蓋地而來的瞬間,強大的風力不但吹倒了樹木,連房屋也瞬間瓦解,威力驚人。


路邊的樹木和車輛,禁不起強風一而再再而三的襲擊,車體開始搖晃,整棵樹最後硬生生的被連根拔起,龍捲風肆虐美國中西部,持續發威。CNN記者:「從監視器畫面裡來看,龍捲風發出的巨大聲響,像是有120輛火車同時駛過。」


強風颳入車庫,掃過車庫的每一個角落,風速和呼嘯而過的聲音,令人膽戰心驚,強風吹亂了原本井然有序的庭院,桌子、椅子全都飛在空中,屋主當時害怕的和家人躲在地下室,透過屋外的監視器,全程目擊當時屋外風雲變色的狀況。目擊者藍迪:「我們真的很幸運,我們已經比其他人幸運很多了。」


支離破碎的房屋殘骸,朝著空曠的停車場直撲過來,龍捲風的破壞力,嚇壞了目擊者。目擊者大衛:「我當時很震驚,根本沒有心情做其他事。」


同樣是觸目驚心的場面,荷蘭遊客興高采烈的到南極旅遊,欣賞冰山景觀,正當一行人搭乘橡皮艇,興奮地往冰山移動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冰山就在他們的眼前開始崩落,毫不留情的朝小艇直撲過來,所幸遊客們都平安無事,有驚無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