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盜獵 屠殺大批喀麥隆大象





獵人盜獵 屠殺大批喀麥隆大象


法新社 – 2012年2月19日 上午1:05







(法新社雅恩德18日電) 野生動物保護組織表示,盜獵者肆虐喀麥隆北部國家公園,獵殺約200隻大象,相當於喀麥隆大象數量的1/3,這場屠殺仍在進行。


國際動物福利基金會(International Fund forAnimal Welfare)說,一群蘇丹盜獵者殺害在喀麥隆北部包巴恩吉達國家公園(Bouba Ndjida National Park)自在優遊的大象,這是前所未見的屠殺行動。包巴恩吉達國家公園接近與查德接壤的地方。


國際動物福利基金會在網站中表示:「過去一個月來,包巴恩吉達國家公園發現至少100頭大象屍體,持續的射殺行動,讓基金會無法對情況進行更進一步的詳細評估。」


國際動物福利基金會指出:「包巴恩吉達國家公園未經探察的地區,料將發現更多的象屍。」


國際動物福利基金會說,偷獵發生後,許多失去雙親的小象遭到遺棄,各界非常擔心這些小象不久會餓死或渴死。(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