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柳丁義賣 支持烏山頭水源保育


東山柳丁義賣 支持烏山頭水源保育


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9日 上午4:28







〔自由時報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環保團體與地方長期努力,終於讓烏山頭水庫水源區得以免受垃圾掩埋污染;然而後續的保育工作仍不可少,現值柳丁產季,東山嶺南果農義賣優質柳丁協助籌措相關經費,期待各界認購,支持環保及台灣農業。


東山環境保護自救會總幹事陳顯茂表示,經過十年的打拚,主管機關終於撤銷永揚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嶺南農友可以專心務農。不過,保育工作不能鬆懈,環保團體已沿著水源區斷層線設十二口監測井,持續監督烏山頭水庫飲用水的安全。


陳顯茂指出,監測井的運作需要經費,期盼大眾一起加入守護飲用水安全的行列;義賣的柳丁都是經吉園圃、CAS安全認證,義賣一箱卅斤六百五十元,十斤裝三百元,一袋十斤裝一百五十元,銷售盈餘部分將捐為水源保護經費,聯絡電話︰06-3363751、3363763、6861439。


陳顯茂表示,義賣的柳丁都是於石灰岩土地




  • 留言者: 琬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2-07 21:14:40
台灣的環境生態,真得很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維護!!幸虧有這些愛地球的人士,我們的地球才不至於毀滅!!所以要謝謝他們喔!!
J106     08呂琬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