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棒工作讓人羨慕‧大堡礁保育員-Ben 訪台


補充2010年4月新聞


全世界最棒工作讓人羨慕‧大堡礁保育員-Ben 訪台


太陽網 ( 2010/04/15 太陽網 鄭聰陽 )





1
推薦此文章


曾擁有「全世界最棒工作」的班‧索撒爾(Ben Southall),自去年12月底卸下大堡礁保育員的工作,立即接任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觀光大使,近日巡迴亞洲訪問,4月14日抵達台灣,短暫停留三天與台灣的朋友分享這個最棒的工作經驗,並帶來大堡礁私密景點的第一手旅遊資訊。









班‧索撒爾的個性極為開朗活潑


班‧索撒爾在今天下午(4/15)出席記者會,並為澳洲Allan Fox生態攝影展【澳大利亞-世界最乾旱之大地】揭幕,會中談到他在擔任大堡礁保育員期間的經驗和趣事。班‧索撒爾表示,在大堡礁潛水是他的最愛,有一次跟一隻大海龜近距離接觸,幾乎近到可以觸摸到牠,當時他游在海龜的上方,而他的女朋友則在海龜的下方,兩人在水中無法說話的情況下,以比手畫腳來傳達驚喜的心情。


晚上7點班‧索撒爾將在星巴克新公園門市舉行「旅遊分享會」,與台灣的朋友面對面接觸。4月16日也將應邀接受ICRT及中天「大學生了沒」節目的專訪,以及與台北教育大學的同學分享澳洲昆士蘭州「充電之旅」,以及十分受歡迎的「打工度假」兩種屬於年輕人的渡假型態。









班‧索撒爾此次是以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觀光大使的身分訪台


班‧索撒爾自34,683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贏得「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於去年7月起擔任大堡礁保育員,住在由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的三房豪華渡假小屋,展開精采萬分的島主般生活,玩遍大堡礁的每一個角落,並利用部落格 (www.bestjobben.com)跟全世界的人分享大堡礁天堂般的美景與多元的休閒活動,一共發佈了71篇文章,超過 84,000字,1,800張照片和52篇影像日記,接受過來自世界各地300多家媒體的採訪,2009年10月,美國脫口秀名人歐普拉還透過 Skype親自訪問他呢!12月31日結束工作,班‧索撒爾獲得澳幣15萬元的薪水、獨特的經歷,以及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班‧索撒爾對於媒體的要求配合度蠻高


2010年昆士蘭旅遊局推薦精彩旅遊與活動

黃金海岸路跑活動】
32屆黃金海岸國際馬拉松將在7月3.4日盛大舉行,預估將吸引25000名好手參與盛會,澳洲昆士蘭州此次贊助3月21日國道馬拉松比賽台灣男女子冠軍選手蔣介文與李筱瑜兩名選手赴黃金海岸參賽。喜多旅遊也企劃了「澳洲黃金海岸機場國際馬拉松挑戰賽6/7日」行程,有興趣民眾可上網查詢:www.hitoravel.com.tw


【我的大堡礁‧醉愛哈密頓7天】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強力推薦的優質產品,安排三晚澳洲蜜月島哈密頓之旅並搭配黃金海岸,讓您充分體驗昆士蘭省浪漫與悠閒氣氛。哈密頓島(Hamilton Island)享有澳洲「大堡礁之星」的美譽,除了擁有大堡礁這處世界絕美的景觀,清澈不受污染的海域也造就了這裡多元的海上活動。島上有百分之八十的地區受到完好保護,陸上自然景觀原始,綠意盎然,澳洲本土野生動物豐富﹔加上終年氣候舒適宜人,使哈密頓島瀰漫濃厚的休閒渡假氣氛。
詳細行程資訊:http://www.eztravel.com.tw、http://www.hitoravel.com.tw


【海灘遊俠~黃金海岸行程】
獨家規劃前往2009年3月全面開幕的「空中步道」,這是黃金海岸最刺激的旅遊新景點,邀您挑戰最驚心動魄的高空極限,另外還全台獨家暢遊海灘俱樂部,親身體驗衝浪樂趣與海灘活動。詳細行程資訊,請洽東南旅行社:http://www.settour.com.tw/eweb/other/gfg100223/index.asp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觀光旅遊局網站:http://www.queeenslan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