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橫桃園山林秘境散策

由桃園縣政府風景區管理所出版的「台灣、北橫桃園山林秘境散策」今天(5日)上午在虎頭山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這是一本結合旅遊與生態的好書,內容包括北橫著名景點及虎頭山公園等,有興趣的民眾在各大書局都可以找的到。

吳縣長表示,「台灣、北橫桃園山林秘境散策」包括北橫大溪、慈湖、拉拉山、角板山、小烏來及唯一不在北橫的虎頭山公園等,特別請到生態專家以生態的角度,將風景區內豐富的生態環境作詳細的介紹,對於喜歡生態及旅遊的民眾,這本書是一個相當好的旅遊參考書。

吳縣長指出,最近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引起民眾廣大迴響,但北橫除小烏來外,還有許多其它很棒的景點,同時也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因此這本書特別結合生態及景點作介紹,另外唯一不在北橫的虎頭山公園,也是桃園縣一流的休閒公園,有原住民集會所、孔廟及忠烈祠等,相當值得遊覽。

桃園縣政府風景區管理所歷時近一年的時間,由生態達人陳信守及一群生態志工共同完成台灣第一本生態觀光旅遊書,嚴選出桃園縣的美麗生態包括:大溪古鎮、後慈湖、角板山、小烏來、拉拉山、虎頭山公園六大生態區,提供給愛攝影、愛賞鳥、親子出遊另一種深度的知性之旅!


 









桃園生態觀光書 嚴選北橫美


'?
●「台灣、北橫桃園山林秘境散策」新書發表。(記者徐乃義/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