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寶半日遊 體驗森小 認識自然美

西寶半日遊 體驗森小 認識自然美


自由 更新日期:2011/07/02 04:11







親子一起在山林裡享受自然、環保的避暑之旅



自由時報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位於中橫山區的西寶國小,是國內著名的森林小學,不少遊客常慕名前往,今年暑假觀光業者將推出體驗行程,讓遊客也能體驗森林小學融入大自然的學習環境。



觀光業者推體驗行程



今年暑假期間,遊客到中橫體驗深度旅遊時,將有新的另類選項,除觀賞太魯閣鬼斧神工之美外,觀光業者特別推出週末開辦「西寶森林體驗營」,帶領親子體驗半日森林體驗,搭專車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的森林小學西寶國小,在自然的環境裡學習一般學校沒教的事,親子一起在山林裡享受自然、環保的避暑之旅。



太魯閣晶英酒店表示,西寶國小獲天下雜誌評選為特色森林小學的,位於西寶台地上,整體校舍以環保方式打造,木造小屋座在山谷中,整個太魯閣國家公園就是孩子們的操場,在自然環境裡學習,互相協助與分享的團體裡成長,更可在有機教學農園裡認養農作,藉由接近土地、接近農務,更了解大自然的運行法則及愛物惜物的觀念,對於許多在城市裡的家長與孩子來說,這樣的學習環境相當難得。



半日森林體驗內容包括DIY環保體驗,運用再生紙製作紙漿、創意繪圖、體驗由純手工製作的傳統弓箭進行射擊活動,並跟著當地農人的腳步,走訪西寶社區的農場,在田園裡認識植物昆蟲,在最自然的環境裡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