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曼擁有全球第2大天然氣田

英國顧問公司今天表示,中亞能源大國土庫曼擁有全球第2大天然氣田。

賈福尼克萊恩聯合顧問公司(Gaffney Cline &Associates)的俄羅斯與裏海(Caspian)地區經理霍爾丁(Peter Holding)表示:「南約羅坦(SouthYolotan)似乎擁有全世界第2大天然氣田。」

他表示,一旦支持數據呈交政府後,這塊面積3000平方公里的天然氣田,將在6月中旬公布估計蘊藏量。

根據2008年推估數據,南約羅坦天然氣田的蘊藏量約在4兆至14兆立方公尺之間,使得土庫曼成為全球第4大天然氣貯存國。

但賈福尼克萊恩聯合顧問公司過去曾引發爭議。

1家俄國週刊在2009年指控該公司誇大土庫曼的天然氣貯存量數據,僅憑政府提供的數據推估。

該公司否認指控,並在今天表示,「新的地質數據」證實這塊地區值得全面開發。【取自法新社】2011/5/25



  • 留言者: 怡萱
  • Email: pretty3220m@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6-08 21:55:12

這塊地應該是可以帶來很多經濟效益的


現在有很多國家能源都缺乏


他們找到這應該是很幸運吧


也該好好地感謝


209 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