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襲溫度驟降 中國春天冷颼颼

暴雪襲溫度驟降 中國春天冷颼颼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4/03 10:01



台灣這兩天好不容易回暖,不過對岸中國卻在春天出現了大風暴雪,西北地區的青海、內蒙,在一夕間,變成銀白世界,河北張家口和山西大同,溫度也極遽下滑,專家表示,由於冷空氣東移南下,未來江蘇、江西、重慶等地,也將出現溼冷天氣



31日,大暴雪襲擊中國青海,久治縣在6小時內,累積了16公釐的雪量,堪稱是40年來同期,最嚴重的暴雪天氣,冰雪世界儘管美麗,但卻使交通大亂,1日早晨竟發生11起交通事故,並有1死9傷。



而內蒙也受冷空氣影響,大風暴雪,溫度在一夕間驟降10度,春天彷彿變回寒冬,河北張家口的天空則飄起雪花,專家估計,最低溫度將降到零下1度,山西大同氣溫也是直線下滑,幅度可能達到10度左右。



這波冷空氣將繼續東移南下,未來包括江蘇江西重慶等地,都會受到影響,出現溼冷狀態,不過,中國氣象單位也表示,壞天氣很快就會過去,3日之後,各地應會陸續回暖。(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 留言者: Patrick(派大星)
  • Email: yapatrickc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05 08:12:13

不只有中國大陸的春天不像春天


很多國國家也出現了異常現象


今年應該算是聖嬰現象


之前是沒有秋天


現在是沒有春天


還有專家學者推斷以後只有下天和東天


J209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