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開航 韓客上看40萬

釜山開航 韓客上看40萬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1/27 03:24 黃如萍/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華航昨開航桃園武漢航線,每周兩往返;韓國釜山航空公司也將在今日開航台北釜山航線,每天飛航一個往返,預期今年韓國來台旅客將提高至四十萬人次,第一周,兩條航線都有八成五以上載客率。



華航桃園武漢航線因和大陸南方航空共用班號,每周可提供三個往返架次服務,華航表示,該航線以團體客居多,首航班去程載客率高達九成,回程也有八成五的載客率。



韓國釜山航空今日也將正式進入台灣航空市場,桃園釜山航線最低票價台幣二九九九元,再加稅費,台北韓國來回票價不超過五千三百元台幣,比一般航空公司的促銷票便宜三成,開航第一周訂位率超過八成五。



觀光局表示,釜山航空開航後,因班機座位數增加,加上票價具吸引力,應可如同樣是低成本的亞洲航空開航台北馬來西亞航線一樣,提高馬來西亞來台旅客量,因此,預期今年來台韓國旅次可上看四十萬人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