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沽湖獎勵旅遊 神秘女兒國探險迷倒眾人

瀘沽湖獎勵旅遊 神秘女兒國探險迷倒眾人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10/12/23 17:07 旅遊經編輯部






臺灣旅遊業者至中國的衛星發射基地—月光之城西昌合影。圖/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於日前(11月30日至12月4日)舉辦了2010年旅遊業者獎勵旅遊活動。本次活動邀請了20家臺灣旅遊業者搭乘國航臺北至成都直航的班機,再轉機至位於四川南部的中國的衛星發射基地—月光之城西昌後,前往神秘的女兒國─美麗的瀘沽湖。



位於海拔2690米的瀘沽湖亦稱永寧海,是中國第三深的淡水湖,橫跨川、滇兩省,隱藏於深山中的動人之美,讓號稱已看遍天下美景的旅遊業內人士,也震撼及陶醉在一片湖光山色的淨土間,一路舟車勞頓的疲累早已忘懷;當地母系氏族摩梭人特有的『走婚』文化,也讓大家尊重民族風俗的同時好奇連連。



瀘沽湖之行還特別為到訪的臺灣旅遊業者安排了精彩的活動,例如:品嚐高原湖泊純淨無污染的特色餐;觀看青年男女們精彩的節目表演;眾人共舞的篝火晚會更將每個人的熱情點燃。此外,旅行團一行還意外安排參觀了當地的達祖小學-該校是由台灣的愛心團用各界捐款所興建的,團員們在現場被小孩子純真的笑容所感動;每人現場掏出200元人民幣表達來自台灣旅遊業的愛心。



而在西昌與涼山州宣傳部長、旅遊局副局長及西昌市旅遊局同業的座談會中,臺灣旅遊業者們也更瞭解到涼山州、西昌、瀘沽湖的旅遊特色,並對於西南邊陲的少數民族特色風情、神秘自然的美景未來在臺灣的推廣更具信心。相信不久的將來,臺灣旅客就可方便的搭乘國航的班機,悠遊這方中國西南的神秘天地。




  • 留言者: 曉
  • Email: maidlatte6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26 19:24:57

呵~


真想去^^


人果然都是有愛心的!!!


j207  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