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望冰山 南極公廁絕美

拉屎望冰山 南極公廁絕美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0/12/17 06:30 蘋果日報



英國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攝影作家巴克雷(Luke Barclay)也被稱為「馬桶作家」,因為他走遍世界,尋訪景觀優美的公廁,最近推出第二本集結景觀廁所的新書《廁所美景搜獵》(Good Loo Hunting),與讀者分享他蹲馬桶的所見所聞。



獵馬桶景點出書



書中推薦許多人煙稀少地區的公廁,遮蔽極少但景觀絕佳,南極海邊一處開放式馬桶,坐在上面眺望冰山汪洋,別有一番滋味;在印度提克西男廁低矮圍牆邊如廁,面對的是蒼茫高原:而在非洲南部尚比西河畔「野放」,還能欣賞大象戲水。



33歲的巴克雷說,好廁所不需在有名景點,「有窗則靈」,他對家鄉薩默塞特郡的廁所的英格蘭鄉間景致也讚不絕口,自從他出第一本書後,許多讀者主動提供線索助他尋訪更多廁所美景,豐富題材使他寫成第二本馬桶專書,他自詡為「頭號馬桶獵人」,笑稱:「總是帶相機進入公廁猛拍照,居然沒被(誤認為偷窺狂)抓去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