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大溪地復活島

每年12月,就準備迎接最令人期待的跨年時刻,大家總是興奮的提前規劃跨年活動或旅遊,想為新年的第一秒開啟最美好的幸福時光!知名網路旅行社舉辦的「最想去跨年的地方」票選第一名,就是最受情侶青睞的「大溪地復活島」,一起到南太平洋,享受浪漫美麗的跨年吧!










美麗大溪地,大溪地旅遊局提供

大溪地復活島,神秘浪漫國度坐落於大溪地Tahiti的「復活島」,以神祕的巨大石像名列為世界七大文化遺產,而法國印象派畫家高更(1848~1903)晚年遷往大溪地生活,並在此創作了許多著名作品,使得大溪地更廣為人知。這個徜徉在南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伴隨藍色礁湖、白色沙灘圍繞的環礁、自在悠遊的熱帶魚群,天堂般的渡假享受,搭配古文明的神祕探索,極盡奢華與浪漫唯美的體驗,成為情侶檔最想去的跨年景點!










大溪地旅遊局提供

大溪地,環島探訪之旅大溪地擁有118個島的五大群島,在南太平洋的海上如寶石般閃耀,面積約和歐洲面積一樣大。五個群島包括:Society Islands、Tuamotu atolls、Austral Islands、Marquesas Islands、Gambier Islands。而大溪地環島之旅,是最受遊客喜愛的行程,綿延海岸線的綺麗風光,還有彩繪著最適合這裡顏色的教堂,周圍景點還包括植物園瀑布,和古老的寺廟。另外,探訪美麗的大溪地小島也是不錯的選擇。










智利旅遊局提供

復活島,世界的肚臍復活島Easter Island,是座火山島,有「世界的肚臍」(The Navel of the World)之稱,距智利3,680公里和大溪地4,050公里處,位處南太平洋上,像是被遺忘而孤立在汪洋大海中的島嶼。荷蘭人羅根維(Jacob Roggeveen)在1772年的復活節那天,發現了這個奇妙的島嶼,因此命名為復活島。復活島保有本身非常古老獨特的島嶼文化,最聞名於世的是目前島上70多尊神秘巨大無比的巨人摩艾(Moai)石像。










摩艾石像,Ian Sewell提供

摩艾雕像,巨大石像遺址遍佈於島上70多尊摩艾(Moai)雕像,至今令人百思不解,古人是利用何種技術與工具,切割硬度極高的石塊,並刻出這栩栩如生的石像。摩艾是整塊石頭雕刻而成,雕像的專著神情,顯示雕工極為細緻,絲毫沒有刻痕,每尊石像高約2~9.8公尺,重約20~90噸,如此巨大沉重的摩艾雕像,在貧瘠的島嶼上無其他可利用材料,可以製成搬運工具的情況下,如何從雕刻岩場搬運到100呎外的地方,同時還使雕像站立著。










大溪地旅遊局提供

Rano Raraku,必遊石像群這裡是島上絕大多數的摩艾在這個火山口創造雕刻而成,是必遊的有趣景點,可以看到壯觀大量的石像群,有不同的姿勢、神情、樣貌,而且都在不同的施工階段。有的在山壁內刻一半,有的或站或臥的埋沒在荒草中,這裡有一尊島上唯一跪姿的摩艾雕像。










大溪地旅遊局提供

大溪地復活島旅遊資訊★如何去: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搭乘智利航空飛往復活島(飛行時間約5小時)
★簽證:持台灣護照,必須取得智利簽證始得入境
★時區:復活島與台灣的時差慢12小時
★當地貨幣:智利披索或美元(銀行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8:00~13:00,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