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西班牙 高歌流金歲月


情定西班牙 高歌流金歲月


旅遊經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10/12


圖說:


在華麗的巴塞隆納不可錯過大師的經典建築之美。(圖片提供/旅遊經)


旅行的意義在於暫離日常秩序,前往美樂地體驗樂在當下的快活,而南歐的西班牙,正是一個適合發揮把時光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地方,有熱情的佛郎明哥舞、執著不退的鬥牛士、色澤豔麗香味濃郁的番紅花海鮮燉飯,還有一望無際的葡萄莊園與豐收佳釀,街道中隨處可見的皇宮、中古世紀建築、純白小鎮、花街,加上西班牙的陽光、悠閒、華麗、自負、享受,旅途猶如一首激昂的舞曲,精彩而熱烈。在地域遼闊的伊比利半島上,想暢遊西班牙,只要善用旅遊工具與適度的規劃路線,一定會對南歐的異國情調留下難忘的回憶;想走訪各大城市,絕不可錯過搭乘AVE快速火車的體驗,除了節省交通時間,更是體驗當地生活的好方法。華麗的西班牙之心馬德里、羅馬水道橋的塞歌維亞、見證高地建築精華的巴塞隆納、直抵安達魯西亞靈魂的塞維亞、空中花園城市歌多華、唐吉訶德的風車村、古色古香的托雷多,老橋、小徑的鐵甲武士之都特雷多,諸多大城小鎮都有中古世紀與現代風采的藝術氛圍籠罩,適度的融入與觀察,品味情趣紛呈的旅遊滋味,安達魯西亞的東西南北,不管哪一方都很迷人。新進旅遊冬遊南歐,『舞動繽紛的西班牙10日』之旅深入暢遊西班牙,包含馬德里與巴塞隆納與南部金三角歌多華、塞維亞、格瑞那達等十大城市,交通部分安排搭乘AVE火車與一段國內線飛機,節省拉車時間,增添舒適度,同時搭配西班牙官方中文導遊,深入淺出的認識西班牙,並住宿五星級景觀飯店,不陷入入住國家旅館迷思中。此外,體驗在地生活的方式上,也安排走訪畢卡索年輕時喜愛的咖啡館、唐吉訶德小酒館、欣賞佛朗明歌舞、鬥牛秀,以及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畢卡索美術館、聖家族教堂、奎爾公園、米拉之家等等,並前往鬥牛發源地隆達,參觀鬥牛博物館,為西班牙之旅留下完整的印記。更多旅遊詳情請洽「新進旅遊」:http://www.sunshinetour.com.tw/t_i_europe/eu000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