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金色非洲 愛在陽光花園城市

迷戀金色非洲 愛在陽光花園城市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10/28 14:07 旅遊經編輯部/謝筱華






觀光元素豐富的南非,讓人難以抗拒。(圖片提供/旅遊經)

南非是非洲大陸最為富麗的度假天堂,有璀璨奢華的現代化城市、壯闊浩瀚的海洋景致、體型碩大的草原野生動物、風和日麗的海岸線,交織出琳瑯滿目的觀光元素,其中美景與悠閒的氣氛被歐美人士視為是最佳休閒避寒勝地。



開普敦半島就是一個充滿陽光與沙灘的地方,加上建築物濃郁的歐風情調與不勝枚舉的特色餐廳,讓開普敦成為觀光客不可錯過的一站。特殊體驗上,還可以搭遊艇出海賞海豹、也可以到好望角看那非洲大陸陸岸的地標,更不可錯過好望角雙洋交會的天然奇景,還有沙灘上閒晃漫步做日光浴的企鵝逗趣生活模樣。



除了觀光,在南非也可品嚐開普敦風味獨特的葡萄酒,各式各樣的紅白酒與葡萄酒料理,讓南半球美食更有味道;此外,另一項在地旅遊就是與鴕鳥相見歡,除了參觀鴕鳥園外,還有彩繪鴕鳥蛋的創意DIY,為旅程留下歡樂回憶;更為重要的安排還有與「非洲Big 5」相見歡,Big Five's Animals是大象、犀牛、豹、獅、水牛,並非因為體型大而得名,乃因為牠們是最難捕獵的五種動物,在南非是最為期待的動物明星,一定要把握機會先睹為快。



南非航空與多家旅遊同業齊力推廣南非之旅,造訪開普敦、約翰尼斯堡與行政首府普勒托力亞,「南非探索尊爵10天」包含住宿私人野生動物保護區、住宿奢華的太陽城皇宮大旅館、參觀葡萄酒莊、搭乘雙軌纜車登好望角俯瞰印度洋與大西洋,以及360度旋轉纜車登開普敦地標桌山,體驗雲霧縹緲罩頂的神奇,可完整感受南非多樣化的璀璨風光。



「南非探索尊爵10天」安排前進私人野生動物保護區,遊客無須擔心食宿與交通,還有專業導遊相伴,提高遊客較高的機率目睹心中最愛的野生動物。並安排於黃昏、清晨各搭乘一次的敞篷狩獵車穿梭在非洲莽原上,享受找尋大象﹑獅子﹑犀牛﹑長頸鹿﹑羚羊等野生動物蹤跡的驚喜及樂趣,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並享用南非正宗傳統的 BOMA營火晚餐,營造旅途中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