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新發表談話 要求歐洲從阿富汗撤軍

賓拉登新發表談話 要求歐洲從阿富汗撤軍


路透 更新日期:2009/09/26 11:37







(路透杜拜25日電)蓋達組織(Al-Qaeda)領導人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今天發布新錄音談話,要求歐洲各國從阿富汗撤軍,並指稱他們參與美國領導的不公義戰爭,是在犧牲人命和浪費金錢。



賓拉登表示:「我們並不是有什麼不合理的要求,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做不公義的事,並且(從阿富汗)撤軍。」這段談話透過網路公布,背景是賓拉登的照片,且附有德文及英文字幕。



賓拉登說:「最不公義的幾件事包括不合理殺人,而這正是你們的政府和軍隊在阿富汗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聯軍掩護下,正在進行的罪行。」這段錄音的名稱是「給歐洲人的訊息」。



他說:「成為聯軍的一份子是件很丟臉的事。聯軍領導人(美國)蓄意炸毀村莊,罔顧人命損失」他指的是在針對阿富汗與巴基斯坦塔利班(Taliban)戰士的飛彈攻擊中死亡的平民。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