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颶風比爾再增強為4級

大西洋颶風比爾再增強為4級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8/20 00:35 陳君薇







(法新社邁阿密19日電) 氣像預報指出,本季第一個大西洋颶風比爾(Bill),今天已增強為4級強烈颶風,風速每小時接近135英哩(215公里)。



「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指出,格林威治時間今天上午9點,位在背風群島(Leeward Islands)東方460英哩處的比爾,正以以每小時16英哩的速度,朝西北西方向往加勒比海(Caribbean)島嶼及美國內陸前進。



氣象預報表示,「預測未來24到48個小時間,比爾將逐漸轉向西北方向前進。」



比爾的預測路線將掃過加勒比海群島的東北部。



設於邁阿密(Miami)的颶風中心說,「預測未來24小時內,比爾的強度還會持續增加。」該中心並表示,一架觀測機已在前往颶風的路上,將提供進一步偵測數據。



預報表示,比爾激起的湧浪將於21、22日襲擊美國東南方陸地。(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陳君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