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


清境風車節週末開幕 給您歡樂一籮筐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7/02 23:15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清境農場每年最重要的活動盛事「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系列活動,將於2009年7月4日(六)在青青草原觀山牧區開幕,由於近日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加上學校陸續放暑假,因此清境農場已經湧進許多遊客,使得草原熱鬧非凡,重現以往暑假旺季的熱潮。





  活動內容豐富的「2009清境風車節」系列活動,將於7月4日(六)早上10:00在青青草原觀山牧區舉辦活動開幕式,今年的活動也相當精采,包括幸福風車再現清境、綿羊秀、水舞清境花火秀、彩繪面具嘉年華、高山情人LIVE秀等精彩內容、充滿歡樂;此外,還有各家民宿聯合推出的福袋活動,讓遊客有機會抽大獎。





  清境風車節活動從7月1日開始至8月30日為止,為期兩個月,由於適逢暑假期間,遊客勢必增加,因此建議遊客提早規劃行程,還沒預訂民宿的遊客也可以及早規劃;此外,除了清境之外,建議遊客可以將合歡山、奧萬大等地區納入行程,讓暑假的高山之旅更加豐富。(攝影/范綱武)





清境農場之旅:http://546.travel-web.com.tw/



大南投旅遊網:http://nantou.travel-web.com.tw/


清境風車節 大小風車滿山頭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7/05 14:15 范綱武







 

大台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才放暑假,清境地區就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海拔二千多公尺的青青草原上,草原綠油油、天空湛藍,遠處山嵐雲朵飄動,一座座大風車與數以千計的小風車隨風轉動,期間還有可愛的綿羊穿梭吃草,風景怡人,有如荷蘭的歐式風情,讓前來的大小朋友都相當興奮。





  熱鬧的清境風車節於2009年7月4日在青青草原熱鬧展開,由於適逢假日,許多遊客上山目睹成千上萬支在風中轉動的風車,相當熱鬧,而主辦單位清境農場與觀光協會為了鼓勵民眾前來,還舉辦福袋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六十萬的汽車,趁暑假快來清境看風車、拿好康吧!





  清境風車節從即日起一直持續到暑假結束的8月31日,期間會舉辦相當豐富的活動,週末更有花火秀及各種表演;此外,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發放一萬五千個福袋,裡面有一千五百個免費住宿券,最大獎是價值六十萬的汽車,上山一趟就有機會抽大獎喔。





  藍天、白雲、草原還有轉動的風車,美麗的清境農場可以說是魅力無法擋,趁著暑假來清境轉動幸福吧!(攝影/范綱武)





清境農場之旅:http://546.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