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盡現精采迷人的帝俄風華

俄羅斯/盡現精采迷人的帝俄風華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7/31 11:06 旅遊經編輯部/林婉玉






俄羅斯聖三一大教堂。圖片提供/華友旅行社

全世界難得有一個國家像俄羅斯這樣,至身亞洲、卻又橫跨歐洲,再東西文化衝擊下所激盪出的火花,為這個國度注入其他地方難得一見的獨特氣質。歷經大公國、汗國、沙皇統治、社會主義...等政治洗禮,加上伊斯蘭教及東正教輪番在這片土地上,上演精采璀璨的歷史扉頁。



專業操作俄羅斯團體的華友旅行表示,由於當地幅員廣大,為了更有效利用時間,在聖彼得堡到莫斯科間若搭乘晚班機,可增加隔日半天旅遊時間,當晚抵達目的地,隔日可依照原訂旅遊行程順利完成景點遊覽。



景點安排上,除了一般行程中都有的聖彼得堡-涅瓦遊河外,更多安排了一段莫斯科遊河體驗,在每年5-10月莫斯科河通航季節,搭乘遊覽船漫遊莫斯科河是一種不可多得的感受,從河面觀賞到俄羅斯聯邦大樓白宮、麻雀山、莫斯科大學、國家歷史博物館、克里姆林宮…… 等,可盡情欣賞到在巴士車陣中不易看到的歷史名城莫斯科,美倫美奐的城市建築美景!



處處充滿驚喜的莫斯科,連地鐵都令人嘆為觀止。161個地鐵站建築風格各不相同,儼然像是一個藝術宮殿般值得欣賞品味,華友旅行表示,不因莫斯科導遊依方便路線帶領而讓遊客錯失這值得一探的風采,特別指定安排4個地鐵站,包括現代裝飾風格的馬雅科夫斯基地鐵站、莊嚴肅穆的革命廣場站、富麗堂皇的共青團站及具有濃郁頌揚社會主義的基輔站。



此外,為了讓遊客可以更加貼近俄羅斯的在地風情及文化,在金環小鎮蘇茲達里,將造訪鄉村民家家庭,並且在此享用午餐,午餐是由女主人的婆婆與親戚鄰居共同烹煮,可品嚐到更道地的俄羅斯鄉村傳統料理,簡單的食材但卻是往往是團員最滿意的一餐,包括用當地特產鮮嫩蘑菇料理的蘑菇蔬菜湯、使用摘自後院的蘋果做的蘋果派糕點...,在在令人難忘。



而榮獲金磚四國封號的俄羅斯,在世界億萬富豪排行榜人數僅次於第一名的美國,位居世界第二,奢華的消費能力令人刮目相看。行程中還特別探訪莫斯科市唯一一間超高檔宮廷風格貴族超市,讓您真實體驗俄國奢華消費的生活型態。以及特別安排您親臨號稱全球最貴餐廳,耗時6年以15億台幣打造的杜蘭朵 (TURANDOT) 餐廳,享受俄國頂級宮廷金碧輝煌的用餐氛圍環境!



針對俄羅斯之旅將舉辦4場座談會,8/4、8/6、8/10、8/13的下午3:30~5:30,與現場來賓分享俄羅斯私房景點。



相關詳情請洽:華友旅行社http://www.mitrave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