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因應北韓飛彈攻擊 南韓擬定防禦策略

媒體:因應北韓飛彈攻擊 南韓擬定防禦策略


路透 更新日期:2009/06/07 21:31







(路透首爾7日電)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引述軍方消息人士的話報導,南韓已擬就一套緊急應變計畫,準備反擊北韓可能發動的飛彈攻擊,包括空襲一處飛彈基地。



聯合社表示,南韓合同參謀本部(Joint Chiefsof Staff)向總統李明博提出的這項應變方案,包括一旦北韓在西岸爭議海域向南韓戰艦開火時,南韓準備採取的反擊行動。



通訊社說,根據這項應變計畫,南韓將對前述北韓飛彈基地,展開陸海空聯合攻擊行動。



北韓五月底曾發射飛彈,進行核子試爆及威脅發動戰爭,導致緊張情勢竄升。南韓及美國當時都曾宣布升高軍事警戒。



南韓海軍六月初也曾在西部海上疆界附近部署一艘導向飛彈巡邏艦。南北韓過去10年間曾在黃海海域(The Yellow Sea)發生2次造成傷亡的嚴重衝突。



李明博昨天表示,南韓將不會對北韓的威脅讓步。他說,南韓擁有強大防禦能力。中央社(翻譯




  • 留言者: 蟑螂耀
  • Email: bellec1470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6-15 22:18:26

南北韓的軍事衝突什麼時候才會化解


戰爭雖說是消滅過多人口的最佳方法


但是戰爭只會帶來家破人亡 孤兒無家可歸 人人有家歸不得


這樣不是很慘嗎?


那戰爭是為何要出現在人類的歷史上


205 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