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葡萄成熟了 金夢幻果園採果、宅配品嚐酸甜好風味

二林葡萄成熟了 金夢幻果園採果、宅配品嚐酸甜好風味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6/07 12:15 江柏樟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二林鎮位於彰化縣西南邊,地處副熱帶氣候,長年引進濁水溪灌溉,土壤礦物質豐富,除了是傳統米倉外,以葡萄、薏仁、蕎麥為三寶,在平原上適合高品質農作物栽培。





  在二林鎮有兩個果樹產銷班,兩班都在地域廣大的東興里。產銷二班葉培蘭班長表示,在田園風光明媚的東興里,他們產銷班裡成立金夢幻休閒果園,班裡水果科學化管理,生產履歷記載,成熟的農業技術用心栽培,巨峰葡萄、蜜紅葡萄、寄接梨、茂谷柑、桶柑,都結實飽滿,樣樣金夢幻,看了就食指大動,同時給顧客最美味安全的品質保證。





  在產季期間的果農,在農園忙進忙出,笑容可掬迎接豐收。現代化經營,產地自銷的水果最鮮美,也成功打響二林東興里「金夢幻」農村品牌,此外位於福建巷裡的金夢幻果園鄰近於鹿世界農場沿路旅遊動線豐富。





  彰化縣是名符其實的葡萄故鄉,產量最豐富,品質也不輸高山地區,串串黑得發亮的葡萄成熟了。要品嚐酸、甜好滋味與獨特的香氣,金夢幻果園產季期間,全省備有宅配,也歡迎你來二林東興里休閒果園採果,品嚐最新鮮的葡萄!(攝影/江柏樟)





彰化二林採果‧金夢幻休閒果園http://048962858.travel-web.com.tw/



二林蕎麥故鄉http://526.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