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怪天氣 美中西部受災

美國中西部各州18日紛紛出現怪天氣,東起北卡羅來納,北至明尼蘇達,分別被閃電、暴雨、龍捲風等惡劣天候侵襲,民眾損失慘重,大嘆經濟不景氣,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老天爺竟然還雪上加霜。



一輛連結車竟然硬生生被強風吹翻,明尼蘇達州這起龍捲風威力驚人,氣象官員說,龍捲風有16公里長,而且威力橫掃超過20分鐘,連結車都逃不過龍捲風肆虐,更別說是細細長長的電線桿了,明尼蘇達州東南方的小鎮奧斯汀一個晚上就被5個龍捲風侵襲,樹倒車毀,不少民眾大呼倒楣。



印第安納州也出現怪風,吹翻火車的12節車廂,一戶民宅甚至被閃電擊中,屋頂還因此燒出一個大洞;北卡羅來納州下起超大冰雹,加上狂風暴雨,路人紛紛躲進室內逃命;密蘇里州一處小鎮也被怪風吹得東倒西歪,明明就是磚塊蓋的堅固房子,遇上怪風,現在變成一片廢墟;內布拉斯加州一間製造寵物用品的工廠也被龍捲風夷為平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取自民視新聞網】

 2009/6/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