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27日登場 尋找蓮花公主

桃園蓮花季27日登場 尋找蓮花公主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6/24 04:0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邁入第11年的桃園蓮花季,27日起至8月9日登場,今年首度推出「蓮花公主」選拔。為活動代言的藝人胡瓜昨天和副縣長黃敏恭、觀音鄉長黃茂實、新屋鄉長葉佐禹預告未來7週活動,活動網址︰www.2009lotus.com.tw。



蓮花公主選拔 報名



新屋鄉推出「蓮花公主」選拔,透過活動尋找桃園蓮花季及休閒、有機農業的最佳代言人,初賽27日在中壢巿太平洋SOGO百貨中央新館廣場,決賽於7月4日在九斗休閒有機農場,歡迎健康與美麗兼備的女性參加,意者可上網下載報名表http://.cdf.com.tw。



至8月9日 週週有活動



蓮花季活動主會場設在觀音鄉文化路,27日有千人騎自行車、開幕之夜,28日有蓮花拳王爭霸戰,晚上有熱音搖滾之夜。7月4日、5日西瓜皮改造賽、吃西瓜大賽,另有瓜果評鑑。7月11日、12日有彩繪蓮花燈、觀音廟會之夜等活動。7月18日晚上客家歌謠PK之夜,19日有千人草編、客家之夜。 7 月25日有千人蓮手繪花、社區展演之夜,26日蓮花粽DIY、蓮子大胃王比賽。8月1日安排調酒秀、千人蓮蓬取子、桃園原民之夜,8月2日有蓮染DIY、魔術表演等。



今年模範父親們8月8日當天至「吳厝楊家莊」參加頒獎典禮,邀模範父親與家人共乘大王蓮。8月9日有「花現傳承之夜」為系列活動畫上句點。



為蓮花季設計的蓮花3寶公仔「蓮哞哞」、「蓮仙子」、「蓮草花」昨天一併亮相。



蓮花季將登場 水舞煙火要你好看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6/22 04:0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09桃園蓮花季系列活動27日起跑,巧合的是,命名「蓮花」的輕颱輕掃台灣,蓮農紛紛祈求颱風可別帶來大雨,打亂蓮花嬌顏。



今年蓮花季的主題「牛年留蓮,幸福連蓮」,觀音鄉長黃茂實選定觀音村文化路的新行政園區用地作為蓮花季系列活動的主場地,且從27日至8月9日的每週六下午3時至5時、6時30分至晚上9時安排特別活動和主題表演,期間的每週六下午3時至晚上9時的每整點還有燈光秀,晚上另有璀璨高空煙火秀。



黃茂實說,主場地還規劃嘉蓮華農特產品區、歡樂蓮華觀光資源區、燈會再現、水道區、文化走廊、童玩體驗區、觀音駐駕區、自行車租借區和生態區。



除了主場地,觀音鄉境的其他休閒農場另配合蓮花季活動承辦花現運動週、清爽瓜果週、觀音廟會週、桃園客家週、蓮花美食週、文化體驗週、我愛88週等多元活動,承辦的觀音鄉公所歡迎遊客「週」遊各休閒農場,飽覽鄉境各具特色蓮池荷田的旖旎風光,還可以順道參加吃西瓜比賽、千人草、蓮子大胃王、我愛88大聲公等有趣的比賽。



觀音鄉公所蓮花季活動網址http://www.guanyin.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