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賀屋立山黑部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




日本可說是國人旅遊首選,不過若要在日本各地挑選一個最適合拜訪的最佳景點,相信會令許多人傷腦?。日本北陸地區包羅了許多著名景點,有極緻和風溫泉旅館、立山宏偉山川綺麗景觀、黑部峽谷雪牆(4月中-6月中)構成氣勢磅礡的雪谷世界,高聳的雪牆、壯闊的美景將讓您有不虛此行之感。

造訪立山黑部的同時,您絕不能錯過童話般世外桃源~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美麗的山村中,靜靜地羅列著三角形的可愛房舍,獨特的造型是為了適應冬天大量的積雪而產生的智慧結晶。在新綠的季節來到此地,自然美景與人文建築結合的精采,令人流連忘返。

另外,上高地也可說是日本秘境之一。這裡四周環繞3000公尺以上的山脈,潺潺清流與澄淨湖水構成了靜謐的世外桃源,橫跨梓川的木吊橋「河童橋」是上高地的象徵,也是賞景體驗自然的最佳勝地。高山陣屋、高山古街充滿濃厚的古日本風情,高山更有小京都之稱。能登金剛海岸一帶,可體驗日本海洶湧澎湃所形成的海蝕岩壁之美。【取自旅遊經】200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