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龍捲風來襲 家毀人亡

美國中西部地區,這幾天又陸續傳出龍捲風災情,密蘇里,堪薩斯和奧克拉荷馬州,都有龍捲風侵襲,一陣狂風掃過,不但夷平住家,還有人不幸喪命,其中還有多起龍捲風,被好奇的民眾,冒著生命危險拍下。

整片天空陷入一片漆黑,快速猛烈的龍捲風,從遠處掃過,只要是地面上的東西都無一倖免,路樹電線桿被吹的東倒西歪,就連民宅也都被掃平。

強勁的風勢刮起地面上的所有東西,垃圾雜物滿天飛,還會下起冰雹,美國密蘇里州,開著車去追龍捲風的民眾,還得開著雨刷,保持視線清晰。

龍捲風常常突然侵襲美國中西部,讓當地空曠地區民眾擔心不已,為了躲避風災,他們都會在屋子的下方增建地下室,如果來不及逃難,他們就會躲進地下室,這幾天接連而來的風災,不但讓當地民眾的身家財產蒙受損失,還奪走人命,成為美國中西部季節性的天然災害。(民視新聞綜合報導)【取自民視新聞網】


 2009/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