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國會集會 再度推舉金正日為最高領導人


北韓國會集會 再度推舉金正日為最高領導人


央廣 更新日期:2009/04/09 11:36 楊明娟



北韓新一屆國會「最高人民會議」9日召開首次會議,再度推舉金正日為國防委員會委員長(chairmanoftheNationalDefenceCommission)。這是金正日的第三個任期,先前的任期分別在1998年和2003年展開。



根據北韓憲法,國防委員會委員長也就是國家最高領導人,因為國家主席這個最高職位已經永遠留給已故的金正日父親金日成。


北韓媒體:金正日連任國家國防委員會委員長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4/09 11:50 何世煌







(法新社首爾9日電) 北韓官方媒體報導,國會今天投票通過,金正日連任國家國防委員會委員長。



官方「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News Agency,KCNA)報導:「最高人民會議(SupremePeople's Assembly)第一次會議高度支持偉大的領袖金正日擔任國家國防委員會(National DefenceCommission)委員長。」(譯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