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龜山島百合花盛開

時值春暖花開,現在到龜山島觀光的民眾,除了可以參觀過去的軍事設備外,還可在龜尾湖一帶欣賞到百合花盛開的美景,花期持續到4月底左右。

過去具有神秘軍事色彩的龜山島,在2000年開放觀光後,由於島上特殊、豐富且原始的生態資源,已被觀光局定位為海上生態公園,每年約在3月到10月受理民眾申請登島觀光,至今年已邁入第10年。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說,龜山島上的龜尾湖附近,現在有數百朵百合花盛開,散發淡淡的幽香,讓登島遊客除了可以參觀島上軍事設施外,還可看到百合花花海,讓登島的遊客感受到島上處處充滿著生機,相當特別。

為了維護這些珍貴的自然資源,風管處呼籲遊客在龜山島旅遊時,只要靜靜欣賞它的美姿,不要隨手摘回,否則將依「觀光發展條例」,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取自中央通訊社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 留言者: 。×冰糖≠布丁☆
  • Email: ice520can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4-13 23:00:32

原來龜山島也有百合阿~


到現在才知道


改天去看看八


J20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