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冰湖三溫暖 冬季登場


俄國冰湖三溫暖 冬季登場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03 12:01



您有看過,在結冰的湖面上打造的三溫暖嗎?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大城,伊爾庫次克,最近就有這麼一家三溫暖,在貝加爾湖上開張了。



這名歐吉桑用樺木枝不斷拍打身體,攝氏110度的蒸汽,把他烤得汗流浹背,全身就跟煮熟的蝦子一樣,紅通通的,做完桑拿浴,只見他圍著毛巾跑到零下40度的戶外,身體還冒著煙,撲通一聲就跳進冰凍的湖水裡,這種冷熱交替的超強感官刺激,心臟不夠強的,恐怕受不了呢!



這間冰湖三溫暖,是業者用了160公噸的冰打造而成的,就連有著木造牆壁和地板的蒸汽室,外殼也都有厚厚的冰層包覆著,造型十分獨特,為了保持蒸汽室的熱度,又不讓冰層融化,業者使用了一種特製暖爐,能讓熱氣集中在某個特定的地方。



而為了不讓冰水池結冰,除冰的工作更是不能少,業者還附設了一間冰餐廳,讓遊客體驗在冰屋裡暢飲的快感,不過或許是因為太冷了,很少人在裡頭逗留。



這家冰湖三溫暖從1月底開張以來,天天爆滿,預約甚至排到幾個月以後了,不過4月以後它就會開始融化,動作慢的人,恐怕要等到2010年才有機會體驗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留言者: 梁駿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07 11:32:38

ㄏㄏㄏㄏ


忽冷忽熱


會不會  死ㄚ


希望那邊有醫院


可以就心臟不好的人


205  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