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到今天 週末轉有雨

好天氣到今天 週末轉有雨


台灣醒報 更新日期:2009/02/13 02:05 林永富







【記者林永富報導】陽光溫暖的天氣到今天,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起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地區都將轉為有雨天氣,週日高溫明顯下降,但低溫只降二到三度,不會太冷。北部地區陰雨將持續一週左右。



氣象局預報員游志淇表示,明天開始受到鋒面南下影響,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都會出現降雨情形,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未來一週都是陰有雨天氣,南部地區則是多雲到晴,降雨機率較低。



在氣溫方面,游志淇說,今、明兩天都還維持過去幾天溫暖舒適,氣溫約在19度到29度之間;但後天起高溫明顯下降,低溫則下降二、三度,氣溫約在17度到24之間。



他指出,根據過去統計資料,二月份還是全年中較冷的月份,近日來的溫暖天氣,溫度較高並不表示可以收起厚衣,未來仍有可能會有寒流,看天氣的變化而定,以前也有到三月仍有寒流的紀錄。



氣象局今天還發布濃霧特報,台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濃霧,今天清晨七點五十分時,金門地區能見度不足200公尺,機場可能隨天氣狀況決定開放清形,民眾搭機前需先詢問。霧區行駛車輛要注意行車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